公然要辣妹「比基尼全脫掉!」 金承熙挨虧好尷尬

▲金承熙發片記者會,媽媽大方親吻他的臉頰。(圖/公關照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11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他率領曾幫南韓天團BIGBANG編舞的舞團華麗回歸,一連唱跳了《bikini》、《BMW》及《I YO》3首歌曲,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。金承熙還請來曾是韓國小姐的媽媽站台,媽媽換上傳統韓國服裝大跳《阿里郎》,穩健台風到連他都忍不住說:「原本媽媽還要唱歌,還好她沒有唱,不然我會嚇一跳。」

金承熙11日在記者會上勁歌熱舞,請來南韓女模YuJin和媽媽到場助陣,媽媽獻花後大方跳阿里郎,差點搶走兒子風采。她上台時讚美兒子表現,透露可能遺傳導演外公的藝術細胞,怎料主持人黃子佼馬上虧:「可是他叫人家把比基尼全部脫掉耶」,讓金承熙瞬間尷尬,原來是新歌《bikini》中唱到「全部脫掉沒關係,看一下有什麼關係。 」不過媽媽忍不住笑出來:「那是藝術」,表示不會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承熙媽媽曾是韓國小姐。(圖/公關照)

金承熙推出個人新專輯,他受訪時說出片媽媽最開心,嘴甜讚媽媽可愛,是個典型的韓國民俗美女,母子倆平常會通電話,媽媽會要求唱歌給她聽,母子倆展現好感情。而新專輯所有歌詞都是金承熙所寫,他11日提到新歌裡的露骨字句,笑說:「我喜歡自然直接,希望帶動夏天的感覺」,所以寫出來也無妨,至於先前有網友說他外貌像「蛇精男」,他11日表示沒聽過此人,不知該回應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