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手4》賽後首度現身 徐佳瑩曝光參賽主因

▲徐佳瑩曝光參賽《我是歌手4》的主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徐佳瑩11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這是她在《我是歌手4》比賽後,首度在台灣公開現身,談起賽後感想,她坦言「認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,我不一定要在演唱會上跳舞,我應該要跟專心在創作跟唱歌上。」結束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比賽後,曾在受訪時表示很抗拒再比賽,她也首度曝光參加《歌手》的主要原因。

「收入」是徐佳瑩去比賽很主要的一個原因,她比完《歌手4》後商演暴增,有媒體報導她目前已進帳4千萬台幣,對此徐佳瑩大方回應「我目前還沒看到這些錢!所以沒有感覺,而且我媽去菜市場買菜,就被鄰居問說『你女兒賺很多錢耶!』我想她心裡應該在想我怎麼沒分她,但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真正的錢進來帳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佳瑩透露很想在台北買一個40坪左右的房子,跟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住在一起,但即使是民生社區的舊公寓,要價也要4、5千萬,以她目前賺錢的速度,還有一小段距離,今年應該無法購屋。至於存款有多少?她保守地說有存到一桶金。

對徐佳瑩來說,最困難的部分其實是她的衝動型消費,像是前幾天在機場看到「蛋黃哥」的商品,她一口氣就架上每一個都買,雖然才花3千多塊,但已經引起免稅店的經理跑來關注,她笑說自己是「月光族」,家裡的人輪流在幫她理財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