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ren半裸思考7年戀朱芯儀 「小王遇小三」同台飆戲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朱芯儀和邱凱偉(Darren)合作愛奇藝《滾石愛情故事》系列的「愛的代價」篇,劇情描述兩人因交往7年,感情消耗而產生問題,現實生活中,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結婚滿5年,兩人感情卻始終保鮮,朱芯儀笑說:「他都用甜點收服我啦。」


▲朱芯儀和Darren合作《滾石愛情故事》。(圖/台灣愛奇藝提供)

朱芯儀和Darren先前在其它戲劇中,一個演出小三、一個演出小王,這次在《滾石愛情故事》裡升格為正牌情侶,但卻互看不順眼。這次還為搶救合開的Motel,上摩鐵觀摩。

先前演出《犀利人妻》中的小三深植人心,朱芯儀現實生活她結婚5年,也有自己的婚姻經營之道,她說:「把對方當孩子看,包容力就會很大。」即使現在有兩個小孩,仍強調要保有夫妻互動,她說:「我愛好美食,老公發現新的餐廳或甜點都會帶我去吃;我老公很愛看電影,我知道有不錯的新片都會拉著他去看。」


▲Darren裸身思考愛情。(圖/台灣愛奇藝提供)

朱芯儀婚後一改先前螢幕小三形象,不少嗆辣大老婆角色都找上門,她說:「任何角色只要好劇本都會接,對於親密戲也不會特別避開。」雖然生了兩胎,但她仍舊熱衷演戲,不會因此減少拍戲時間。另外,朱芯儀一家都是明星,連大姑賈靜雯的女兒咘咘也有超人氣,兒子迪寶已經習慣在電視上看到家人,不過她說:「小朋友看不懂電視劇,不會特地讓他看我演的戲啦。」

接演《滾石愛情故事》讓朱芯儀很興奮,表示每首滾石歌曲都是經典,印象最深是林憶蓮的《傷痕》,她說,小時候不懂歌的意境,但聽起來就是很有味道。本週愛奇藝滾石愛情故事系列《飄洋過海來看你》、「愛的代價》將轉免播出,所有用戶皆可免費觀看。


▲最強小王隊上最強小三,Darren和朱芯儀同台飆戲。(圖/台灣愛奇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