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原末日危機!《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》終極預告 

記者陳筱婷/綜合報導

《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》預計於7月22日在台上映,20世紀福克斯日前公開了終極預告宣傳影片。

《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》冰der 終極預告

《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》故事由鼠奎特一路追著牠心愛的橡子,意外進入一架飛碟中並飛上外太空並打亂了太空中星球的排列,在牠閃躲兩個星球碰撞爆炸後的殘骸時,讓其中一塊巨大的隕石對地球上的冰河世界造成了威脅,喜德、蠻尼、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不得已只好離開家鄉,前往未知的世界,旅途中他們遇見了住在另一個國度、身體五彩繽紛的動物們...最後他們會在哪個安全處落腳?

《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》再次聚集了系列原班人馬,超強卡司約翰李昆薩默、丹尼斯黎瑞、皇后拉蒂法、汪戴塞克絲、克里斯威巨等知名巨星攜手全新角色踏上冒險,為大家帶來一段歡笑不斷的精彩趣事。

《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》預計於7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關鍵字:冰原歷險記5終極預告喜德蠻尼狄亞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