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鄭捷沒事做「就說這些」 嚇得性侵犯室友急換舍房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北捷殺人魔鄭捷在10日晚間伏法,各種消息仍不斷流出。台北看守所一名管理員表示,鄭捷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,他晚上8點到鄭捷的牢房告知「時候到了」,對方只冷冷回應一聲「喔」,態度非常平淡、冷靜,讓人毛骨悚然。

▲鄭捷曾向性侵犯室友灌輸殺人理念,嚇得對方換牢房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鄭捷在北所待了719天,無論是一審被判死刑,或者上個月判死定讞,他的情緒都不受影響,照常吃飯、發呆、看小說,也會利用時間放封、打球;而且自羈押以來,鄭捷始終拒絕到工廠工作,除了吃飯、開庭以外時間,他都待在舍房裡頭發呆。

報導還指出,鄭捷曾多次換過舍房,有次還跟性侵犯當室友,但他一如往常,不斷和對方灌輸殺人理念,嚇得性侵犯室友晚上不敢睡覺,只得向法官祈求換房,冷血風格深植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