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飛機充當「諾亞方舟」! 北加航空讓毛孩飼主一起逃難

▲狗狗和主人一起搭飛機逃難,貓咪暫時被航空公司收留。(圖/翻攝自Canadian North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的森林大火讓許多局民撤離,北加拿大航空破例載寵物避難,還替將臨盆的飼主照顧喵星人喵喵,宛如「諾亞方舟」。這項服務讓許多人非常稱讚,也很感激航空公司把寵物視為「毛家人」讓牠們登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野火,蔓延8萬5千公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亞伯達省麥克暮瑞堡1日發生森林大火,火勢難以控制被稱為「野獸」,已有9萬居民撤離,有許多飼主聽到撤離消息馬上返家帶寵物逃命,甚至騎著馬逃跑,而北加拿大航空貼心地同意寵物和飼主一起登機。

▲▼全家一起逃難,毛孩和飼主都放心了。

許多飼主分享了寵物一起搭客艙的照片,感謝航空公司的貼心安排,無論貓咪、狗狗或是烏龜都登上扮演「諾亞方舟」的飛機避難。更難得的是,有名孕婦避難時正好要生產了,航空公司便答應照顧她的貓咪喵喵(Meow Meow),直到她帶著寶寶把毛寶貝接回。

▲等主人生產完畢,喵喵就會被接回。

現在喵喵成為辦公室的寵兒,還有自己的識別證,員工還貼心地在門上貼告示提醒大家關門,免得喵喵跑出去探險。員工跟喵喵相處幾天下來感情相當好,甚至說喵喵要回家那天,一定會很捨不得。

▼加拿大野火太空人都看得到,燒毀面積等於7個台北市。(圖/翻攝自「Tim Peake」推特)

關鍵字: 北加拿到航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