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禁穆斯林入美國 「除了倫敦新市長」邀請被打臉

▲倫敦新任市長薩迪克不但拒絕川普的邀約,還反批對方很無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曾發表「禁止穆斯林」進入美國的川普,表示願意「破例」歡迎倫敦新市長薩迪克(Sadiq Khan)來訪,盛情邀約卻遭到對方打臉,除了直接婉拒,還抨擊川普對伊斯蘭的無知,刻意造成的對立只會讓英美兩國更不安全。

薩迪克9日接受採訪時曾稱,最好趕緊安排時間訪美,以免川普當選後再也無法進入。川普後來被問到此事時,表示「凡事總有意外」,對方的上任是件很棒的事,很歡迎新市長來訪。

薩迪克今天卻嚴正回應,「這件事情不只是關係我一個人,川普對伊斯蘭無知的看法,可能使我們兩國更不安全,疏遠各地穆斯林,反而讓恐怖分子有機可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