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白色物體」漂盪 海龜穿「塑膠衣」奮力拍臂卻游不動

▲海龜被網子纏住,像是穿了件衣服。(圖/翻攝自WWF Deutschland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海面上漂浮的白色塑膠袋,其實是隻被困住的海龜,幸好牠遇到救援團隊才保下一命。據了解,影片的拍攝地點是在巴基斯坦附近的海域,救援團隊跳下水救起,幸好海龜還很有活力。

影片中,動保員看見海面上有個漂浮的白色物體,前端竟然是隻海龜,看起來奮力游泳卻很吃力,跳下水救起後,原來海龜是被白塑塑膠網纏住,像是穿了一件衣服,不管前肢多努力拍打仍難以前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保員用小刀把白網割斷,海龜看起來還很有活力,應該被困時間不久,放回水裡後就振臂「飛回」深海。這隻海龜幸運遇到救援,才能重返自由,然而還有許多海龜受人類塑膠垃圾所苦,以為是水母就吞下肚,造成生命相當大的威脅。

 

關鍵字: 海龜WWF Deutschlan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