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游擊席曼斯拇指開刀 交易國民萊恩補洞

2016年05月11日 09:03

▲天使游擊手席曼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隊本季像是中邪般,不只先發輪值幾乎進傷兵名單,現在游擊手席曼斯(Andrelton Simmons)也因拇指韌帶斷裂進廠休養,使得天使趕緊啟動交易,換來國民隊內野手萊恩(Brendan Ryan)。

席曼斯在比賽時不慎傷到拇指韌帶,根據美媒報導指出,預計他最快也要休養2個月才能回到球場,天使隊透過現金交易,馬上找來國民3A萊恩接手位置,並立即把他放入球隊25人名單。

據了解,席曼斯準備進行手術來治療拇指傷勢,這段時間將由萊恩鎮守游擊大關,同時與內野工具人潘寧頓(Cliff Pennington)輪流內野任務。

萊恩本季從3A出發,目前繳出.263/.305/.382的打擊三圍。而上季他在洋基隊出賽47場,打擊率.229,沒有擊出全壘打,至於守備多擔任二、三壘手,整季失誤5次。

▲國民內野手萊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