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正元:廢死聯盟「恐嚇」羅瑩雪 口氣像黑道

▲鄭捷槍決後,禮儀車從北所運出遺體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北捷隨機殺人案兇嫌鄭捷4月22日被判死刑定讞,18天後10日晚間8時47分迅速槍決,引發外界議論紛紛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便在臉書發文,指稱廢死聯盟「恐嚇」羅瑩雪,說「她會被記得她做了什麼事」,並列出支持廢死的名單,反諷大家也要記得這些人做了什麼,不過也網友力挺雪神,她做的就是「大快人心」的事。

▼法務部部長羅瑩雪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蔡正元強調,廢死聯盟的口氣像黑道一樣在恐嚇羅瑩雪,並點名廢死的知名信徒有蔡英文、顧立雄、尤美女、黃國昌、林昶佐、洪慈庸、瞿海源、苗博雅、林欣怡,並呼籲大家也要記得這這些人做了什麼。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「大家都會記得羅瑩雪做了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」、「羅部長為受害者及其家屬強力的伸張」、「羅部長加油!卸任前再槍決幾個!實現社會正義!」、「就打掉一個畜牲。」

▼蔡正元的PO文。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