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棒棒堂」小煜為炫8塊肌大方脫 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

▲楊奇煜登《MEN'S BODY》封面大方脫,露出8塊肌。(圖/men's uno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男性時尚雜誌《men’s uno》,本月新推出討論健身話題的兄弟誌《MEN’S BODY》,首本創刊號就找來從棒棒堂男孩出道的「小煜」楊奇煜擔任封面人物。當年的男孩,一轉眼10年過去,也踏入了而立之年,這回登上健身雜誌封面,更大方「脫了」,露出傲人8塊肌,身材之好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▲小煜成為《MEN'S BODY》創刊封面人物。(圖/men's uno提供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為炫耀傲人8塊肌,小煜沒穿上衣,僅著Levi’s牛仔褲、CK內褲,更露出內褲頭,全面放送「男人性感Men味」。傲人好身材的養成沒有捷徑,因為在「運動」面前人人平等,要養成就是要一步一腳印。小煜每日除了鍛鍊公事之外,飲食方面也相當「忌口」,他透露為了上鏡頭好看,已經很久沒吃好料的。

雖然養成令人垂涎欲滴的鮮肉身材,小煜卻苦笑著表示,一開始很排斥健身,但「沒辦法,現在不脫好像就沒賣點了」!不過,他也說:「真的開始運動之後,除了外在的改變,心理狀況也會變得不一樣,是很好紓解壓力的管道。」

 

▲小煜著Calvin Klein Jeans鐵灰窄身牛仔褲、All Saints黑色綁帶麂皮靴、Calvin Klein Underwear藍紫滾邊彈性四角褲。(圖/men's uno提供)

▲小煜著GU白色羅紋背心、Levi's深藍刷破牛仔褲、Calvin Klein Underwear銀灰滾邊彈性三角褲。(圖/men's uno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