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寶級漫畫家敖幼祥大師5/12開展 分享安古蘭駐村趣聞

▲國寶級漫畫家敖幼祥大師

文/香草拿鐵

根據敖幼祥法國安古蘭駐村漫畫展粉絲專頁日前公布的消息,「敖幼祥法國安古蘭駐村漫畫展」將於5月12日起於台北紀州庵文學森林開展,預定將於5月14日(六)舉辦開幕茶會,目前已開放線上報名(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)。

除了開放報名資訊外,國寶級漫畫家敖幼祥大師獲得文化部推薦,於去年11月前往歐洲漫畫之都~法國安古蘭漫畫城,擔任駐村創作藝術家。他將四個月的駐村期間所創作的漫畫與生活體驗,集結成「敖幼祥安古蘭遊記」,目前已於花蓮的敖幼祥漫畫教室進行展出至5月29日為止。

另外,也將邀請各產業界菁英先進來共襄盛舉,目前第一場活動確定邀請到善用幽默行銷台灣的前駐法大使 呂慶龍先生,運用布袋戲偶介紹台灣讓法國人也為之折服的經驗分享。

▲前駐法大使 呂慶龍先生

更多關於「敖幼祥法國安古蘭駐村漫畫展」活動詳細資訊可前往官網查詢。

圖片、資料來源:幼祥法國安古蘭駐村漫畫展粉絲專頁

關鍵字:國寶級漫畫家敖幼祥大師開展漫畫之都安古蘭法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