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韋德拋投卡籃框 隊友慶祝一半傻眼

▲熱火王牌韋德次輪展現火燙手感。(圖/CFP) 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熱火當家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季後賽次輪重現巔峰身手,4戰繳出場均27.3分、6籃板和3.3助攻,外帶1.3抄截,第4戰他扮演關鍵角色,第4節挺身連下9分,率隊將戰線逼入延長賽,不過最後決勝的5分鐘出現一個罕見狀況,他拋投後,球竟卡在籃框上方,讓原本已舉起手要慶祝的熱火隊友和球迷傻眼。

首輪與黃蜂廝殺了7戰才出線的熱火,次輪依舊與暴龍打得難分難解,第4戰再次打進延長賽,「閃電俠」韋德在OT最後59.8秒左右,切到籃下單手一拋,動作一氣呵成,熱火主場球迷和板凳席的隊友,都已舉起雙手準備慶祝,這一球要是命中,就能將雙方分差擴大到6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未料球竟卡在籃框上方不動,最後只得重新跳球,讓熱火球員和球迷傻眼,韋德賽後也談到這一球,「我希望這種事發生在客場而不是主場,我原本期待會出現一個友善的反彈。」

除了韋德的上籃「卡彈」,另一名後場主將卓吉奇(Goran Dragic)也在自家主場被「打臉」,暴龍後衛迪羅臣(DeMar DeRozan)運球時球沒拿穩,腳踢到球,居然就往卓吉奇方向飛去,直接正中這名帥哥後衛的臉,讓觀戰的球迷都忍不住喊痛。

▲韋德爆扣。(圖/CFP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熱火隊韋德Dwyane Wad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