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奶女模教穿「集中nu bra」 繩子輕輕一拉深溝乍現

▲徐柑仔擁有F奶。(圖/翻攝自徐柑仔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外拍模特兒徐柑仔身材姣好,擁有32F、24、35的傲人身形,總是穿著清涼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除了擔任外拍模特兒外,她也兼職當showgirl,人氣相當高,臉書擁有29萬粉絲支持,最近她穿著黑色bra教大家如何穿,立刻引起話題。

徐柑仔10日PO了一則影片,鏡頭一開始僅拍到她的胸口,看起來什麼都沒有穿,往下拍才看到她胸部貼著黑色的nu bra,她提到自己是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可以集中的nu bra,影片中她拉了幾下中間的繩子,胸部便順著往中間集中,性感教學影片立刻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柑仔教學如何穿集中型nu bra。(圖/翻攝自徐柑仔臉書)

徐柑仔教學如何穿集中型nu bra的影片,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話題。許多粉絲看完後提到「鼻血已流光」,也有人開玩笑要她解開,不過也有人網友問不喜歡妳怎麼辦?她則正能量回應「沒關係,總是有喜歡自己或討厭自己的人,自己喜歡自己,為自己而活就好,問心無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