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清芳開金口慰勞護師 點名望aMEI、羅志祥響應

▲張清芳開金口為護師免費開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張清芳10日邀請李宗盛、左左右右等人一起開唱,張清芳一出場全場的歡呼聲就不絕於耳,她笑說「本來只是想為護師們唱歌打氣,沒想到把事情搞大了!」也邀請小禎和他合唱《這些日子以來》,小禎直言「這是我的處女唱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清芳也邀請李宗盛一起共襄盛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張清芳也特別感謝媒體們遠道而來,並說明原先沒有想要勞動媒體,但後來想想希望也能透過媒體報導讓大家更能知道醫護人員的辛苦,自己的家人和公公婆婆之前都受到醫護人員照顧,只要我還能唱,每一年辦我都必定報到,獲得起滿場如雷掌聲。「醫護人員的偉大一定是心中要有熱情,心中有一種力量,你才會堅持下去」

唱完《燃燒一瞬間》後,張清芳對著台下的老公及觀眾們說,有一首歌是去年12月間準備演唱會時,那時先生身體微恙,先生4號開刀,我15號半夜收到這首歌,感動得哭了,心想怎麼有人可以把我的歌改編得這麼好,我一邊聽一邊流淚,我的音樂總監李宗盛說好的演唱會不需要安可,所以這首歌就是去年演唱會第一場的最後一首歌,當時醫護人員因為趕回醫院為先生緊急照護,沒聽到這首歌,我今天現場帶來了《大雨的夜裡》。

會後張清芳接受媒體訪問時,說道「第五年了,感覺才一眨眼,起源是振興醫院院長說護理人員流失越來越多,希望我能為護理人員打氣,所以我就許了這個願望,為他們而唱」,一年一年的陣容越來越堅強,阿芳還點名阿妹和小豬,甚至希望能有更多醫院一起聯合舉辦,由政府支持,小巨蛋場租太貴了,希望能有機會在小巨蛋辦。

此外,貼心的張清芳還特別為每個來義唱的演藝人員準備了小禮物答謝,並說自己將來還是以為公益而唱為首選,笑說這樣比較不會有家庭問題,也覺得李宗盛今天表現很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