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軟銀洋投范登賀克不敗神話 跨季14連勝超越郭泰源

▲福岡軟銀鷹洋投范登賀克(Rick Vandenhurk)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福岡軟銀鷹洋投范登賀克(Rick Vandenhurk)率隊以2比1擊敗千葉羅德海洋,突破郭泰源留下的洋投13連勝紀錄。

軟銀與羅德前6局戰成0比0平手,7局下今宮健太安打後,柳田悠岐轟出全壘打讓軟銀破蛋,羅德僅在8局上靠著井口資仁適時二壘安打追回1分,終場軟銀以1分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登賀克先發8局,飆出10次三振,僅被擊出4安打失1分,本季第5勝入袋,並將個人跨季連勝紀錄推進到14連勝,超越1966年巨人投手堀内恒夫以及郭泰源1987年至1988所締造的13連勝,成為歷年最多連勝紀錄的投手。

范登賀克至去年加盟軟銀至今,從未嘗過敗投滋味,去年出賽15戰,奪9勝,再加上今年開季連奪5勝,留下不敗神話。范登賀克表示,「好久沒回到巨蛋投球,以正面對決打者的策略投出好的投球表現,感謝打線幫助,我只要降低失分,相信他們就能攻下分數。」

對於突破郭泰源的洋投紀錄,范登賀克表示,「很高興,只靠自己一個人是辦不到的,感謝隊友、教練團、球迷及妻子的支持。」

▼范登賀克飆10K,奪跨季14連勝。(影/太平洋聯盟TV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福岡軟銀鷹洋投郭泰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