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茵4年前吃剩的冷便當 羨慕「別人幸運」

▲茵茵談進演藝圈心酸史。(圖/翻攝自茵茵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茵茵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畢業後,一直在演藝圈努力發展,日前因為和好姐妹舒子晨、夏語心一起大跳性感舞受到關注,之後靠著自己到台灣各地拍攝美照,推展台灣的美得到好評,事業越來越好的她最近提到4年前的自己,辛酸的過程立刻引起粉絲鼻酸,掀起討論。

茵茵10日提到,現在就算睡不飽也很開心,因為代表工作滿檔,她心酸提到「每每回想三、四年前的日子,付不出房租還是得治裝,想辦法光鮮亮麗的錄影,離開攝影棚拿個便當走,回到家便當早就冷了,因為那是中午剩下的」,她提到許多藝人都有這段過程,無論家境如何,就只是想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和自給自足的踏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茵茵除了對現在的忙錄感到幸福外,也分析了演藝工作中的好朋友是什麼,她提到大家都知道死在沙灘上的人比活著的多,所以每個人都拚命往上爬,努力攻頂,「一群人,是敵也是友,透過彼此競爭來帶給大家歡樂,會羨慕別人的幸運、也會在意觀眾的批評」,透露了演藝圈的交友生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