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賀寶芙盃/台東縣8校聯軍出陣 找國中練習賽積極備戰

▲賀寶芙盃,台東縣隊長王浩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賀寶芙盃少棒賽16日開打,台東縣代表隊將組成8校聯軍,與全國勁旅較勁,集訓期間台東縣積極與泰源國中對抗賽,提升對速球的適應能力。

►►►更多【賀寶芙盃少棒賽】新聞看這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東縣隊多位主力球員都參加過剛結束TOTO盃少棒賽,隊長王浩藍打擊表現出色,這次在賀寶芙盃將扛下中心棒次的火力。來自三民國小的他,是本次台東縣教練陳明德的子弟兵,陳明德表示,「王浩藍是一名天生打者,腳程也快,將會與王君佑、余凱翔搭配鎮守外野。」

台東縣集結8校菁英所組成,以三民國小為主力,另有紅葉、豐田、卑南、新生、太平、武陵及泰源等球員成軍,陳明德表示,「因為部分球員剛結束TOTO盃,前天才歸隊,目前投打調整不錯,守備默契還要再提升地更好。」

為備戰賀寶芙盃,陳明德安排台東縣隊與泰源國中進行練習賽,10日練習賽台東縣隊以8比0獲勝,陳明德說,「今天請泰源國中二年級的投手投球,讓他們適應面對速球,前面打擊發揮地不錯,分數較多之後有點鬆懈,還要再提醒他們。」

目前台東縣隊正在找出賀寶芙盃的出陣隊形,練習賽各投手負擔2局,TOTO盃曾壓制桃園縣的左投翁柏勳,將會擔綱先發投手或終結者,陳明德還提到,紅葉國小的內野手表現優異,寄望黃劼希鎮守游擊大關,與陽登豪、余羿賢組成內野防線。

▲賀寶芙盃,台東縣翁柏勳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