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頭7歲女讚空姐女友比較美!前妻要他評評理

▲南拳媽媽推出新專輯。(圖/種子提供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南拳媽媽成軍12年,現任團長彈頭帶領一群「鮮肉」推出《拳新出擊》專輯,曾與團員言翔合作戲劇的雷瑟琳10日親自送上福猴蛋糕,「周董」周杰倫與張信哲、方文山錄製VCR祝賀,周董猛虧彈頭:「希望這是最後一代南拳!之前會換團員是因為要不斷進化,音樂上也是!不過如果要換團員,就換彈頭吧!」還說希望彈頭之後別再有「奇怪的新聞」出現,讓他聽到瞬間噴笑。

看到天王、好友猛虧,彈頭10日受訪笑說:「OK啦!小南拳三個真的很優秀,我論才華沒有他們好,他們顏值又高,我以後乾脆背對著媒體做訪問好了!」而先前彈頭與女友帶著吻痕受訪,2人現場還大方嘟嘴隔空接吻,周董10日公開要他「別再有奇怪的新聞出現」,隨即彈頭也尷尬回應:「這件事被周董虧到不行,他說,以他保守的人來說這個新聞有點驚悚!要我下次不要再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與團員言翔合作戲劇的雷瑟琳送上「福猴蛋糕」。(圖/種子提供)

對現任女友呵護有加的彈頭,這次請到女友跨刀出演新歌《愛你一夜》MV,還加碼自爆「裡面有情愛戲碼,請大家期待!」還說本想找天王嫂昆凌演出,實在很大膽。彈頭與現任空姐女友感情穩定,被問到前妻跟7歲女兒對她的看法,他說前妻很大器,很感謝她的包容,不過他笑說:「我女兒看到新聞噹我,跟他媽媽說,姐姐(指彈頭女友)比較漂亮,害我前妻打給我要我評評理!」至於會不會對年輕團員設「禁愛令」,彈頭大笑說:「怎麼可能,我哪有資格!」在旁的曹景豪補一槍說,「我們也不想因為找女友拍MV綁住一生!」

這次新專輯周董參與MV拍攝力挺,彈頭表示,「周董是我們的精神領袖,也謝謝他的照顧。宇豪現在有開鋼琴教室,也在著手進行電影製作公司,我之後也會跟宇豪一起培養新人,不管幕前幕後,希望找到有實力、有音樂才華的新人!」而對於南拳媽媽這塊招牌,彈頭表示自己會一直「扛」下去,也會一直是南拳媽媽的成員,難得感性告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