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UNIQLO X KAWS一天搶光 公關保證:會再追加進貨 

 

▲UNIQLO攜手KAWS推出聯名UT,共17款設計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,2016年與50個不同品牌聯名合作,推出900多款不同花色的百搭T-Shirt「UT」。昨(5月9日)開賣與美國當代塗鴉大師KAWS合作的聯名UT,17款花色快速賣空,目前網站上只剩2款還有尺寸,其他均為完售。

雖然目前UT已接近完售狀態,但配件商品還未開賣,品牌公關黃致嘉表示,6月中下旬配件系列將開賣,至於反應非常好的UT,目前已經跟國外追加,今年夏天沒搶到的粉絲們還有機會入手,但具體時間還未確定。

昨開賣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品牌粉絲團開賣訊息下留言交換情報,其中包含雖然全台所有店家都有賣,但進貨量不一,有些店進貨少卻造成大排長龍的情況,有些店則還有存貨。記者實際走進店家內查看,可以發現如台北車站地下街的UNIQLO專賣店,同樣只剩下3款印花有貨,相當搶手。

▲台北車站地下街UNIQLO,店內僅剩3款有貨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UT KAWS系列,以KAWS最知名的角色COMPANION為核心,加入藝術家最喜愛的心型與雲朵做出變化設計,設計出17款商品。可以發現,這系列在UT設計上,會在左袖或胸前注入招牌XX圖案,辨識度極高。

 

▲UNIQLO攜手KAWS推聯名T-Shirt,開賣1天就搶光。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UNIQLO, KAWS, 平價時尚, 快時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