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得不要不要的!金鋼狼講古萬寶龍超專業

▲休傑克曼在萬寶龍為電影裡化身說書人,細數品牌歷史故事!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以「金鋼狼」一角廣為人知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,同時也身兼萬寶龍代言人多年,今年萬寶龍歡慶品牌110週年,在微電影中化身說書人,還穿越時空帶領觀眾認識品牌傳奇故事,專業的表現令網友都說讚!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在瑞典名導Andreas Nilsson的鏡頭下,休傑克曼細數品牌歷史,回溯到1906年品牌創辦人在橫渡大西洋時有了創建品牌的想法,並與時俱進發展出腕錶、皮件等等,休傑克曼在堅強演技基礎下,帥氣又專業的講起品牌歷史,期間還小秀舞藝,有別於大家常見大鬍子的休傑克曼,這回穿上正式西裝,紳士翩翩的講古,帥氣姿態令人印象深刻!

▲(上)The Imperial Serpent至尊限量3鋼筆全球限量推出三只,售價12,675,000元(下)」The Royal Serpent皇家限量10鋼筆,圖騰採用灰色PVD鍍膜處理,頂端的萬寶龍標誌並密鑲72顆鑽石,售價6,175,000元。

另外萬寶龍年度盛事「Black & White Weeks」頂級傑作鑑賞會也將於下週登台,現場將展示以「Serpent」蛇形圖騰設計的「紅與黑 Rouge & Noir 系列」The Imperial Serpent至尊限量3鋼筆,盤繞筆身的採用純白金材質雕刻,並鑲嵌55顆個別切割鑽石與106顆藍寶石,筆蓋頂端更鑲嵌一顆2.25克拉,貴氣逼人,要價超過1200萬。還會有書寫工具、腕錶、皮件、珠寶等。「Black & White Weeks」將於5月16日至20日在台北三創園區登場。

▲(左)萬寶龍紅與黑系列純銀袖扣,NT$15,500(右)萬寶龍紅與黑系列領帶夾,NT$10,000

▲看看休傑克曼在微電影中的表現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