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倫貝琪要復出了! 偷腥人夫一離婚馬上敲定錄節目

▲貝琪爆發不倫戀,已經消失螢光幕3個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混血女星貝琪(ベッキー,BECKY)1月爆出不倫醜聞,和樂團「極品下流少女」已婚歌手川谷繪音開房照、Line情話接連外流,為此甚至消失螢光幕在家休養超過3個月。而她消失後話題持續延燒,川谷繪音9日確定和老婆離婚,立刻就傳出她敲定5月底進棚錄節目,準備復出演藝圈了!

貝琪爆出不倫戀以來,失去10家廣告代言、11個節目主持工作,還背負上日幣4億(約台幣2.4億元)賠償金,牽連經紀公司面臨倒閉危機,她和川谷繪音LINE情話外洩後,已經斷絕和男方的聯繫,2月委託經紀公司社長送親筆信給爆料週刊,信中表達對男方老婆的歉意,3月上旬提出願意向正宮當面道歉,不過因為正宮開出「川谷繪音也要在場」的條件,她不想再見到男方因此沒見到面,據相關人士透露,「川谷老婆答應離婚,是因為相信貝琪和前夫關係真的結束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貝琪親筆信向川谷繪音老婆致歉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choi-clip》)

自從川谷繪音在部落格宣布和妻子離婚後,貝琪復出的動作更加明顯,傳出最快5月下旬就可以錄第一個節目《金SMA》。另外,她和川谷繪音當初在LINE對話裡,以「畢業論文」做為暗號形容「離婚協議書」,如今男方離婚成立,她的Instagram湧入大批網友留言,有人酸「真的交論文了」,有粉絲期待她重返螢光幕,鼓勵和批判的意見交雜,她今後如何復出也掀起各界關注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