茱莉亞羅勃茲登封 首談最害怕的女星是她! 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演員茱莉亞羅勃茲(Julia Roberts)在2001年以電影《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》充滿張力的靈活演技受到肯定,並榮獲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,在她過去的電影歷程中,最具代表作的莫過於是《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》以及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Eat, Pray, Love》,日前登上《InStyle》雜誌6月號封面的她,首次曝光令她害怕的女星。

 ▲茱莉亞羅勃茲登上《InStyle》雜誌6月號封面,首談最害怕的女星。(圖/翻攝自InStyle)

▲茱莉亞羅勃茲穿上Bally 2016春夏系列登封。(圖/翻攝自ballyofswitzerland.com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茱莉亞羅勃茲表示:「茱蒂佛斯特(Jodie Foster),一位出名又有才華的偉大演員,但在我印象中,她是很可怕的。」在即將上映的電影《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》中,擔任女主角的茱莉亞羅勃茲,在拍攝過程當中又緊張又害怕,而原因是電影導演正是茱蒂佛斯特,不過在相處之後發現,其實茱蒂佛斯特很懂得如何照顧所有劇組人員,沒想到她是這麼貼心的,也令茱莉亞羅勃茲打破對她的不好印象。

 

▲茱莉亞羅勃茲表示茱蒂佛斯特在印象當中是可怕的,真實接觸過後發現她是貼心的。(圖/翻攝自nydailynews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