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盜一周收3傳票「放給它去」 男心情差酒駕逆向警局討拍

▲竊盜男竟酒駕進警局。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縣一名50歲周姓男子日前因為竊盜案件,一直收到法院傳票,覺得心情很差,竟然喝醉酒騎機車到竹北分局,告訴值班台員警他的不滿,卻被員警聞到他身上酒味很重,酒測值高達0.29,現在不僅背上竊盜罪,又加上一條公共危險罪嫌,實在讓人哭笑不得。

這名周姓男子日前因為有竊盜案件在身,一個禮拜內連續接到3張法院傳票,覺得心情很差,竟然在喝酒後,騎著機車逆向,轉進竹北分局,衝進去值班台要找員警訴苦,警備隊長余忠發表示,「他就說一個禮拜收到傳票三次,心情很鬱卒,反正也不會去開庭,『就放給它去啦!』」但全身酒味卻引起了值班員警的注意。

員警要求周男進行酒測,沒想到一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.29,又看見警局外停放的機車,明顯就是酒駕上路,因此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原本只是想找員警訴苦,卻喝酒自投羅網的騎進警局,當場成了現行犯被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