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一起「動吃動」 跟著碧昂絲一起甩掉水桶腰

▲集集哈蒂德長腿結實的曲線美、碧昂絲的細腰、珍妮弗洛佩兹的豐臀,夏天到了勤勞動吃動,才能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dailyfashion.cn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夏天到了,在全民拼健身的時代,為了健康的身體及凹凸有致的曲線美,可是要抓緊時間「動吃動」,美麗的線條少有天生形成,大多是後天加以訓練,勤奮的努力可是不可少的,ET小編為了要讓眾粉絲能在夏天展現美麗曲線,有請好萊塢明星們指點特定部位的標準動作與技巧,快一起來看看明星教練有誰!

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:緊實的大腿

吉吉有雙緊緻的大腿要感謝從小學習的芭蕾,該如何跟吉吉一樣有雙緊實的大腿呢?首先,你會需要一塊瑜珈墊,或是找一處有地毯隔著地板較柔軟地方,將身體平躺在瑜珈墊上,將左膝曲起朝天花板的方向,同時左腳腳尖點地撐起上半身,而右腿繃緊伸直,重複從繃直到放鬆落下的動作,每側做8次,重複4次,養成每日持續練習,就能鍛鍊出結結實的腿部線條。

▲原來吉吉都士平躺在瑜珈墊上,用腳尖撐起上半身練大腿緊實度的阿。(圖/翻攝自dailyfashion.cn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坎迪斯克洛斯拉克(Candace Kroslak):細長筆直的腿

與吉吉一樣喜愛芭蕾的坎迪斯,長腿的祕密就源自於芭蕾的訓練,最常練習的動作就屬,將手扶住把杆,雙腿呈外八比肩略寬的與把杆平行站立,下壓腿部後運用大腿帶動腳尖的力量將身體頂起,僅有腳尖一點面積著地,雙腳會緊繃的使出力氣,支撐住身體,透過一緊一縮雕塑腿部線條。

▲坎迪斯用一招基本芭蕾動作練出細長直腿,沒學過芭蕾也可以簡單上手。(圖/翻攝自listal.com)

▲雙手扶桿,腿部力量帶動腳尖撐起身體,來回重複動作,雕塑腿部線條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.com)

珍妮弗洛佩兹(Jennifer Lopez):翹挺的蜜桃臀

曾經被評選為擁有最完美臀部的珍妮弗洛佩兹,還有誰能比她更適合指點翹挺臀部養成密技?她的健身教練為她設計了一組能完美維持身材的鍛鍊動作,這組動作是這樣進行的,將雙腳打開比肩略寬的站立,將右膝抬起由內向外做出畫圓的動作,並向前邁進做出深蹲的動作,在抬起右腿向前踢出。一次做15-20個一次2-3組,堅持到最後離擁有翹挺的臀部就不遠了。

▲珍妮弗洛佩兹一個深蹲練出翹臀,每每出席活動都成焦點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▲透過一組完整的動作,訓練臀部肌肉緊實,進而雕塑線條。(圖/翻攝自elle hk)

碧昂絲(Beyoncé):纖細的S腰

碧昂絲擁有腰瘦奶膨的S形曲線,這款沙漏型身材就是靠每個男人都會的伏地挺身及側踢訓練出來的,而伏地挺身能鍛鍊胸部及肌肉、手臂和核心肌群,側踢則是可以幫助臀部塑形。

▲碧昂絲用伏地挺身訓練核心肌群擁有纖細腰,伏地挺身非男性專屬,女生也快來試試。(圖/翻攝自shopping.thmz.com)

▲伏地挺身不僅訓練核心肌群也可以練手臂。(圖/翻攝自parenting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