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己開店當老闆 誠品幫你賣

▲第五屆誠品夢想市集expo徵件開跑,標準案例是第二屆的品牌Grion,透過誠品通路進攻香港市場,目前年營業額已破千萬,圖為老闆林怡明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第五屆誠品生活expo「肖年頭家夢想市集」徵件今5/10開跑,首度開放「全齡」參賽,無論你在哪個年齡層,只要有創意都可以報名,並打出提供市場測試與品牌行銷訓練,協助有創意者創業,前3名可將產品在誠品生活開賣。

誠品生活表示,根據調查,高達86%的青年有創業夢,但卻在缺乏完善規劃下,常因不熟悉市場現狀而被迫放棄,成功創業比例僅剩一半,誠品夢想市集有別於一般周末市集的限制,特別將市集設置於誠品生活人潮匯集的精華區域,讓創業者有機會實現頭家夢,過去四屆已經有26個原創品牌進駐誠品生活或文創平台expo,展開創業之路。

▲「moshimoshi你好事務所」於市集中表現搶眼,與誠品生活合作開發滿額禮,打響品牌知名度。(圖/誠品生活提供)

除提供市場測試與品牌行銷訓練,還將針對商品陳列、銷售服務、商品管理等舉辦教育訓練經驗分享會,讓入選的頭家在進入市場前累積完善基礎能力。以台灣環保包品牌「Grion」為例,從第二屆夢想市集中脫穎而出之後,隨誠品腳步進駐香港,共開展7家據點,年營業額最多可達3600萬。

「肖年頭家夢想市集」連續四年已吸引近450組設計創意者角逐,約有百位頭家入選,徵件活動於今(5/10)起至6/15,入選「expo頭家之星」的3名創業者,可獲得與誠品合作的邀約保證。

詳細報名相關資訊可查詢活動官網

關鍵字:

誠品, 夢想市集, 頭家, 老闆, EXP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