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宰賢、具惠善拍婚紗了! 「省錢婚禮」風格曝光

2016年05月10日 09:12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安宰賢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飾演大明星千頌伊的弟弟打開知名度,3月認愛曾合作《Blood》的具惠善,確定將於5月21日步入禮堂,小倆口甜蜜可愛的互動羨煞眾人;他們9日飛往濟州島拍攝婚紗,風格將以簡單素雅為主,不走奢華路線。

▲安宰賢快要把女友具惠善娶回家了! 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G、具惠善推特)

據南韓《體育東亞》媒體報導,安宰賢和具惠善9日就到濟州島為婚紗拍攝做準備,預計將停留2天1夜,由於兩人向來不喜鋪張,相關人士透露婚紗都以素雅為主,而21日將舉行的婚禮也只邀請親朋好友參加,進行簡單的用餐,不會開放媒體拍攝,收到的禮金屆時也會全數捐出做公益。

▲安宰賢和具惠善到濟州島拍婚紗! (圖/翻攝自IG)

安宰賢和具惠善宣布婚事後越愛越閃,6日晚間在Instagram貼出一段求婚的短影片,女方坐在後車廂打開的位置上,身旁塞滿花草,露出甜美微笑,他也跟著發出「呵呵呵」的幸福笑聲,小倆口不時對看傻笑,粉紅泡泡的甜蜜氛圍簡直虐死大票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