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殘忍真相! 貴婦開精美「蛇皮包」摀嘴嚇壞:我的天啊

▲一名女子看到皮包內血淋淋的畫面,嚇到摀嘴。(圖/翻攝「ThePETAAsiaPacific」YouTube,下同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拒買真皮製品!一名貴婦到泰國曼谷一間百貨公司的精品店,想看製作精美的蛇皮包內部卻被嚇壞,因為裡頭有正在跳動的心臟。這是亞洲善待動物組織(PETA Asia)日前推出的宣導影片,公布真皮製品的殘忍真相。

《真皮的背後》(Behind the Leather)影片中,許多穿著時尚的年輕女子打開蛇皮包、鱷魚皮包,有人摀嘴大喊「我的天啊」,有人當場嚇到往後退,因為皮包內裝著血淋淋的心臟和血管;另外,真皮外套、手套、皮夾、鞋子裡也都沾滿鮮血。這些血淋淋的器官並非真的,而是透過機器做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在官網表示,泰國擁有世界最大的鱷魚養殖業,每年70萬隻鱷魚「沒有存活希望」,被極不人道的對待,脊椎遭敲碎癱瘓,生活在擁擠的水池內;通常牠們3歲就會被宰殺,平均4頭鱷魚才能做一個包包,而在野外生活的鱷魚能活到80歲。

蛇的痛苦不亞於鱷魚」,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指出,東南亞每年有44萬條蛇在叢林中被捕,牠們身體遭灌滿水,「這樣比較好剝」,先被斷頭才剝皮,沒皮膚後仍痛苦一段時間才死去。

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說,鱷魚皮和蛇皮送去皮革廠處理,再從東南亞出口到西方高級時裝店,做成豪華真皮製品。該組織呼籲,「你可以扮演一個減輕牠們痛苦的重要角色,今天開始承諾不買也不穿這些真皮製品。」

▼女子打開蛇皮包被嚇壞。

▼在泰國,每年有70萬隻鱷魚被宰殺做真皮製品。(圖/翻攝PETA Asia網站

▼反真皮製品宣導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蛇皮鱷魚皮真皮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泰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