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5分鐘完售!超模梨花聯名Stan Smith 5/16台開賣

▲日本人氣超模梨花與adidas Originals聯名Stan Smith Maison 鞋款,5月16日將在 Grace 陳泱瑾開設的FRUITION女性親子潮流選貨店開賣!(圖/翻攝自FRUITION臉書、rinchan521 IG,合成圖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「日模始祖」人氣超模梨花,自創品牌Maison de Reefur是許多女生去日本必逛朝聖的複合潮流店,很多商品常常一推出就售罄,4月中,梨花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聯名推出Stan Smith Maison 鞋款,開賣5分鐘即完售,現在也即將來台限量發售啦!

據了解,下周一(5/16)將在Grace 陳泱瑾開設的FRUITION女性親子潮流選貨店開賣,FRUITION 預計將在當日下午兩點準時發售,Stan Smith Maison 鞋款有大人、小孩親子鞋選擇,將以現場排隊發售方式進行。

▲梨花與Stan Smith Maison 聯名鞋款,採全白鞋身設計。(圖/翻攝自FRUITION臉書、www.maisondereefur.com)

梨花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聯名的Stan Smith Maison 鞋,採全白鞋身設計,鞋尾為米白配色,與梨花自創品牌Maison de Reefur優雅簡潔的形象十分符合,也趕搭上時下最夯的「小白鞋」話題,想追隨時髦教主、喜歡梨花風格的腳步,別錯過這難得的聯名機會。

▲日本超模梨花在日人氣紅不讓,自創品牌Maison de Reefur推出商品常完售。(圖/翻攝自rinchan521 IG)

【Stan Smith Maison 鞋款發售資訊】

販售日期:5 月 16日(一)下午兩點 FRUITION 準時發售( 成人 + 孩童鞋款每人限購1組 )
商品定價:大人款 3,890元 ( 22cm ~ 25.5cm )、小孩款 2,190 元( 16.5cm ~ 21.5cm )
販售地點:FRUITION/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6號 /(02)2751-0828 ( 14:00 ~ 22:00 )

【中南部其他銷售點】

INVINCIBLE CENTRAL 台中/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-2號 / (04)2326-8480 ( 14:00 ~ 22:00 )
INVINCIBLE SOUTH 高雄(5/17販售) /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91號 / (07)241-8836 ( 14:00 ~ 22:00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