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小岳當爸眼神不一樣 戴卡地亞秀輕熟男魅力

▲鳳小岳當爸之後,拍照的眼神都變了!(圖/卡地亞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混血男星鳳小岳今年1月底與女友圈外女友洪喆君誕下兒子「小木耳」,升格人父兩個月的他為卡地亞拍攝時尚大片,一張張成品照中,看得出他眼神流露出堅毅又慈祥的氣息,展現與以往不同的輕熟男魅力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穿著簡單襯衫搭配腕錶,乾淨又帥氣!

不到30歲就面臨自我身分的轉換,鳳小岳去年受訪時都無法置信自己即將當爸,升格人父還不久的他,佩戴卡地亞推出全新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,無論是身穿運動外套、襯衫或是正式西裝配戴該系列錶款,都能襯托出男人知性又率性的魅力。

▲不論正裝或休閒,腕錶都為造型畫龍點睛。(圖/業者提供)

卡地亞全新的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以汽車的散熱器為靈感,「枕型錶殼」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,圓弧型隆起錶盤,6點鐘的位置設有計時盤,小細節具有巧思。選用玫瑰K金或精鋼材質打造,每款售價20萬至335萬不等,暗示著當爸後的鳳小岳,身價也跟著升級!

▲以汽車為靈感設計的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,小細節具有巧思!(圖/業者提供)

▲直徑40x41mm,搭配羅馬數字時標與劍形時針,18K玫瑰金,(左起)白色雕紋錶盤、咖啡色鱷魚皮錶帶,售價625,000元;(右)灰色雕紋錶盤、灰色鱷魚皮錶帶,售價635,0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精鋼錶殼,(左起)黑色雕紋錶盤、黑色鱷魚皮錶帶,售價210,000元;(右)白色雕紋錶盤、黑色鱷魚皮錶帶,售價202,0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複雜功能腕錶,卡地亞1904-FU MC型工作坊精製,自動上鍊,機械機芯,搭載第二時區、晝夜顯示、大日期顯示和小秒針顯示功能,透明錶背。日內瓦優質印記認證。(左起)18K玫瑰金,白色雕紋錶盤、咖啡色鱷魚皮錶帶,售價740,000元;(右)精鋼錶殼,白色雕紋錶盤、黑色鱷魚皮錶帶,售價283,000元。預計9月上市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浮動式陀飛輪腕錶,9452 MC機芯,日內瓦優質印記認證,棕色鱷魚皮錶帶,錶殼厚度11.30mm,防水深度約30米,售價3,350,0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