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70歲首開臉書直播! 被拐問台語的「簡」怎麼說

▲豬哥亮雖然沒有開設粉絲專頁,卻透過吳克群的臉書終於開啟人生第一次直播。(圖/資料照/華視提供、取自吳克群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回來後,在演藝圈站穩腳步,陸續接下主持工作、拍攝賀歲片電影,幽默風趣的性格擄獲不少年輕一代的粉絲。他9日因為與吳克群拍攝新片,難得有機會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打招呼,並教大家怎麼講閩南語;而網友也壞心眼地拐他講髒話,互動十分爆笑。

吳克群9日趁著拍攝新片《大釣哥》的空檔,在臉書開啟直播,邀請豬哥亮一起跟粉絲互動,2人中文混著閩南語一搭一唱,十分有趣;豬哥亮甚至還唱起主打歌《東山再起》,逗笑網友。吳克群在直播中問豬哥亮為什麼不開粉絲專頁,對方表示自己年紀跟不上時代;不過網友倒是相當歡迎豬哥亮加入臉書行列、紛紛喊著要去點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豬哥亮在直播中和吳克群搞笑互動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此外,豬哥亮也現場教起閩南語,對於網友的留言有問必答,像是「電風扇」、「番茄」的閩南語,他都一一幽默地解釋,讓旁人發出爆笑聲。不過,當他看到有網友問「簡」的閩南語怎麼說,他立刻機靈地發現對方是要拐自己講髒話,於是用「簡單」、「減一字」蒙混過去,引粉絲笑說「薑不愧是老的辣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