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布/Eric Nam獨自飛韓尋夢 「偶爾回到家,家裡卻空蕩蕩」

記者吳睿慈/專訪

南韓「暖聲國民男友」Eric Nam聲線溫暖、貼近人心,他近期卸下主持棒、拿起麥克風,暌違3年推出最新韓語專輯《INTERVIEW》,特地從忙碌行程中,抽出時間接受《娛樂星光雲》專訪,正式以「歌手」Eric Nam的身份與粉絲見面,他笑喊有種戀愛的感覺。

▲Eric Nam聲線溫暖、貼近人心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ric Nam從小在美國生活長大,曾是阿里郎電視台《After School Club》固定主持人,憑韓英雙聲道與活潑幽默的主持風格受到矚目,更曾訪過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及傑米福克斯等國際巨星,親民有禮的訪問態度得到很多稱讚。

除了主持實力出色,Eric Nam也有著溫暖的嗓音、歌曲貼近人心的創作實力,為追尋音樂夢,他毅然決然地卸下主持棒,暌違3年推出最新韓語專輯《INTERVIEW》,專輯名稱正好說明著他從採訪者變成受訪者的過程,緊張的初次見面、對彼此產生好奇,接著顧慮對方的反應進行對話,接著漸漸敞開心房,他形容這個過程「和戀愛很類似。」

▲Eric Nam在節目中展現真誠的一面,近期在韓聲勢大漲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在韓生活超過3年的Eric Nam,抵達南韓的初期其實也鬧過不少笑話,「很多時候其實我是完全聽不懂,卻點頭贊同或出聲附和,假裝自己有聽懂。」過去他常在單字使用上出糗,但現在進步許多了,他笑說:「身邊的人常常誇我『Eric Nam已經變成韓國人了』。」

Eric Nam在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的錄製,展現出紳士、又會做菜又會做家事的孝順模樣在當時掀起極大討論,登上熱搜、獲得「國民男友」的稱號,對此,他謙虛表示「只是照平常那樣子行動,很幸運獲得大家的認同,得到那麼好的稱號,讓我非常感激。」他坦言偶爾會感到壓力,但得到這麼多關注,也讓他覺得必須更加努力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談起住在美國的家人,Eric Nam獨自在韓打拼也會有思鄉之情,「偶爾自己回到家,家裡卻空蕩蕩的時候吧。」尤其是心裡難過的時候最想念家人。雖然行程忙碌,但他都會努力配合時間跟家人相聚,「像今年年初我爸媽就有來韓國,弟弟們也有來,我平常都會盡量跟他們保持聯繫。」語意間洩出對家人的重視。Eric Nam的最新韓語專輯《INTERVIEW》亞洲特別版,現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▲Eric Nam的最新韓語專輯《INTERVIEW》亞洲特別版,現已在台數位發行。(圖/華納提供)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5/11(三)23:59止

◎活動辦法:

1. 加入「韓星爆爆」粉絲團

2. 在此篇活動下方留言回答「喜歡Eric Nam的什麼魅力?」,權限設為「公開」,勾選【同時發佈到Facebook】,就有機會抽到簽名專輯!

◎得獎獎項:Eric Nam親筆簽名專輯

◎得獎公布:5月12日(四)14: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同意ETtoday取得您的個人資料。

2.領獎方式: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,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(近捷運昆陽站)以便核對,核對後歸還,感謝。(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:00-18:00,如需其他時間領取,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)如需其他時間領取,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6月03日(五)18:00前領獎,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,票券作廢處理。若無法領取者,則視同放棄。

3.如果需要請人代領,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,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▲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得獎公布
李惠玉
李珠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