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跟妹妹男友曝性愛影片後 豐臀金弟仍期待小孩出生

▲羅伯卡達夏跟布蘭恰娜愛得火熱,2人已經懷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羅伯卡達夏Instagram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一家話題總不斷,繼上次卡達夏家庭裡唯一男孩羅伯卡達夏(Rob Kardashian)跟女友布蘭恰娜(Blac Chyna)遭到全家族女性們攻擊後,羅伯上演溫馨親情,猛力在Instagram上發布一系列對全家族女性的告白,最後更直言他跟女友非常期待組成家庭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蘭恰娜的前夫泰加(Tyga)是羅伯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詹納(Kylie Jenner)的現任男友,一家人感情亂如藍色蜘蛛網,先前因為布蘭恰娜跟泰加的性愛影片流出,加上羅伯因為布蘭跟家裡姊妹們感情失和,導致卡達夏家的女性群起排擠布蘭,甚至要媽媽克里斯詹納(Kris Jenner)斷了弟弟的金援。

▲▼布蘭恰娜先前才跟前夫泰加流出性愛影片,現在又宣布懷孕,震驚網友。(圖/翻攝自羅伯卡達夏Instagram、達志影像)

羅伯從8日母親節開始就在Instagram上猛發文,先是祝媽媽克里斯母親節快樂,又先後點名姊姊們金以及克蘿伊是非常偉大的媽媽,並昭告天下他有多愛他的家人。7日他才在Instagram上宣布未婚妻布蘭懷上他的孩子令外界震驚不已,因為羅伯的妹妹凱莉是布蘭前夫的新歡,這下凱莉還成了布蘭小孩的姑姑,關係有夠尷尬,而這如《世間情》般的狗血劇真實在卡達夏家裡上演,實在也不令人意外。

▲大家都在討論寶寶出生後處境有多尷尬。(圖/翻攝自E!NEWS Instagram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