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槍戰!狂匪撞斷警員肋骨 自撞燈桿哀哀叫:幹XX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9日中午驚傳警匪槍戰,徐姓狂匪吸毒後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員警到場欲盤查身分時,他竟衝車逃逸,員警隨後展開攔截圍捕,過程中他不僅開窗亮槍朝追捕警車射擊,另遇騎機車員警就衝撞,造成楊姓員警鎖骨斷裂,最後徐嫌自撞燈桿才停下來,立即被蜂擁而上的員警逮捕,目前,徐嫌正由警方偵訊中。

警方調查,徐姓犯嫌(29歲,有毒品、槍砲前科)今日中午12時35分許,駕車在土城區金城和裕民路口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員警據報趕到場處理,欲向徐嫌盤查身分時,他竟立即加速逃逸,員警從後追趕並通報110啟動快打部隊,沿途攔截圍捕。

徐嫌駕車逃至裕民路40號附近,竟開窗伸出手臂亮槍,並朝後方追捕員警比劃威嚇員警,車子繼續加速逃逸至金城路上,徐嫌見又有攔截圍捕支援警力加入,立即持槍朝後方追捕警車開一槍,幸未打中任何員警或民眾。

他開車逃至金城路二段46巷口,遇上騎機車攔截圍捕警員楊御宏,竟直接衝撞楊員機車,導致楊員左鎖骨骨折及身體多處擦傷,隨後徐嫌逃至金城與裕民路口,因車輛失控撞上紅磚道燈桿卡住,才被圍捕員警蜂擁而上逮捕。

徐姓犯嫌吸毒後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隨後與土城警爆發街頭飛車追逐槍戰,楊姓員警遭撞斷鎖骨,最後徐嫌自撞燈桿卡住被捕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隨後在其車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品5小包,卻不見槍枝,原來他開槍後便將槍枝丟棄,幸被一名呂姓女騎士拾獲在下午送交警方,徐嫌也在逃逸過程中受傷,落網後警戒護送醫治療,下車時還痛得哀哀叫,甚至罵「幹XX」,目前正由警帶回偵訊中,訊後將依違反毒品、槍砲、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