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動畫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!》首波精品上市

▲1月最高人氣動畫新番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!》首波精品上市!

記者陳筱婷/綜合報導

人氣輕小說作品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!》中文版於2014年7月出版,2016年1月播出動畫版,其中幽默風趣的故事內容、充滿特色的作畫風格,再搭配主角們精湛的顏藝技巧,造成讀者們熱烈回響,短時間內創造超高人氣。因此台灣角川將推出眾所矚目的首波精品「拭鏡布」與「軟膠鑰匙圈」讓讀者收藏。

外表亮麗卻有收集骸骨怪癖,加上豐富的劇情而擁有眾多死忠粉絲的懸疑推理動畫《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》於5月份首次推出兩款「透明海報」。而由知名輕小說改編動畫的《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》也推出仿古風格「金屬鑰匙圈」。另外《紅殼的潘朵拉》則新推出「迷你掛軸」、「T恤」、「皮革鑰匙圈」等精品。

▲《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》、《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》、《紅殼的潘朵拉》最新精品

除了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!》、《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》、《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》、《紅殼的潘朵拉》推出新精品外,話題作《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》新發售兩款拭鏡布,讀者可同時收藏小惠、詩羽、英梨梨三大女主角。而魅力持續延燒的《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》更是推出三款人氣角色吊飾、兩款小掛軸,以及聖誕版圓柱小抱枕等讀者來收藏。

▲《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》、《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》新發售商品

關鍵字:台灣角川書單漫畫動畫限時活動輕小說精品人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