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是帥哥培育所! 暴牙魁地奇隊長近照驚人

▲暴牙魁地奇隊長變成憂鬱型男。(圖/劇照、翻攝pinterest網站)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拍攝10年才完結篇,劇中包括飾演「哈利波特」丹尼爾雷德克里夫、「妙麗」艾瑪華森等人都各自有精采的發展,較不起眼的「奈威」也變成肌肉型男,連史萊哲林的暴牙魁地奇隊長「馬科福林」也變成憂鬱帥哥,霍格華茲簡直培育帥哥美女的學校。

傑米易茲(Jamie Yeates)在《哈利波特》中飾演馬科福林(Marcus Flint),是史萊哲林的魁地奇隊長,打球的時候很暴力,並且經常露出兇神惡煞的眼神和暴牙。

▲▼飾演「奈威隆巴頓」的馬修路易斯蛻變令人印象深刻,近日還拍攝性感雜誌照,讓作者J.K.羅琳看了嚇一跳。(圖/翻攝自《Attitude》)

據英國八卦網站報導,現年32歲的傑米易茲近照讓人大吃一驚,他表情放鬆的面對鏡頭,看起來有些憂鬱,金褐色的短髮凸顯立體的五官,暴牙也不見了,但結束拍攝《哈利波特》系電影後,他的演藝路也似乎一起結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