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快起來陪我玩!小臘腸狂撲賴床萌弟 又親又跳還掀棉被

▲我還想睡...。(圖/翻攝自中村大氣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快點起來,不要再賴床了啦!日本網友中村大氣貼出影片,只見弟弟小臉整個揪在一起,完全就是還沒醒來的模樣;不過毛小孩立刻上前狂舔想讓他清醒,看他又躲進被窩趕緊撲上去,不斷弄著小主人、一副「你不醒我就不停」。

中村大氣在推特表示,「無論如何都想睡的小學生 vs 無論如何都想玩的汪星人」。從影片中可見,小正太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吵醒,皺著眉、雙眼都還沒睜開,就被家中臘腸連親好幾口,想躲都躲不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弟弟乾脆躺回被窩繼續睡,沒想到毛小孩不死心,在他身上又抓又跳,感覺卯足全力要叫他起床,甚至幫他掀開棉被,就像老媽子一樣,讓許多人看完笑翻。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我有一百種吵你的方法,而你無可奈何」、「可黏的孩紙」、「一種不讓你睡陪我玩的概念」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日本網友萌弟賴床汪星人狗狗毛小孩叫床睡覺吵醒臘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