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露美腿險走光 哥Hero爆料「前男友」一秒臉紅

2016年05月9日 12:21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演員楊奇煜、Hero祖雄、林明禎、A’N’D雨婷和網路紅人鯰魚哥,9日出席ETtoday東森新聞雲和影音平台「播吧」斥資千萬製作的網路劇《我要讓你愛上我》開鏡儀式,該劇描述女主角林明禎誤打誤撞進入小煜開設的公司,展開一段情愛關係。


▲ETtoday播吧網劇《我要讓你愛上我》, 林明禎被祖雄公主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9日接拍ETtoday與影音平台「播吧」偶像劇《我要讓你愛上我》,現場被Hero祖雄公主抱,美腿全都露。私下受訪時她表示,和Hero在馬來西亞是鄰居,認識彼此的父母,把他當大哥哥看待;也多虧有他給父母打強心針,她才安心飛到台灣發展。而Hero被問到對妹妹林明禎的評論,他笑說「很乖」,還加碼爆料「在馬來西亞有看過她的前男友,也有可能我誤會,她們只是去遛狗而已。」讓林明禎一秒臉紅。


▲林明禎露美腿,首度接演網路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小煜戲裡飾演有自閉症患者,他表示滿有挑戰性的,也有去研究相關資料。他最近也忙著寫工具寫真書,拍攝照片更是全裸入鏡;而剛好Hero祖雄最近也推飲食健身書,兩人是否有對打的意味?小煜說:「我們會交換書啦,學無止境,林明禎也很會。」


▲ETtoday播吧斥資千萬網路劇《我要讓你愛上我》開鏡大合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