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疲累日本川崎賽未達標 楊俊瀚續戰19日桃園國邀賽

2016年05月9日 11:37

▲楊俊瀚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我國標槍名將黃士峰在在IAAF日本川崎挑戰賽,順利拿下里約奧運門票,我國另外兩位田徑好手也有參賽;已取得奧運資格的跳高好手向俊賢繳出與全大運相同成績2公尺20,「飛毛腿」楊俊瀚則跑出21秒05,尚未達里約奧運標,5月19日、20日在桃園國際田徑邀請賽續拚達標。

我國200公尺紀錄保持人楊俊瀚,4日全大運結束後,相隔4天又在IAAF田徑大獎賽日本川崎站出賽,最終跑出21秒05位居第7,未及里約奧運的20秒50門檻。

楊俊瀚賽後表示,身體疲勞是最大因素,尤其楊俊瀚4天賽程參加3項目共8趟。要拚里約奧運,楊俊瀚還有最後2次機會,將繼續備戰5月19日、20日桃園田徑國邀賽,以及6月3日至6日,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的2016年AAA亞洲青年(U20)田徑錦標賽。

另外已取得奧運門票的向俊賢,日本川崎挑戰賽則繳出平全大運的高度2公尺20,位居第6。向俊賢同樣會在5月19日、20日桃園田徑國邀賽出賽,為里約奧運做準備。

▲向俊賢。(圖/資料照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