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抱1歲半女兒行騙 女印假鈔還向店員借剪刀膠水

▲方女在超商內向店員借剪刀、膠水,當場製作起假鈔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新北市新莊37歲的方姓婦人因缺錢花用,在母親節(8日)時帶著1歲半的女兒開車前往桃園中壢,並向超商店員借了1千元紙鈔影印,還在店內剪貼製作假鈔,之後再拿到附近的檳榔攤消費卻當場被識破,心虛想逃還拖行檳榔西施好幾公尺。

警方調查,家住新北市新莊的37歲方女由於工作不穩定缺錢花用,母親節當天竟然異想天開,開車載著1歲半的女兒前往桃園中壢,並假借有急事請超商店員借她1千元紙鈔影印,之後還向店員借剪刀、膠水直接在店裡的休息區製作假鈔。

▲▼方女供稱,是因為自己經濟不穩缺錢花用才會出此下策。

之後方女開車到中壢中華路一段的檳榔攤消費,檳榔西施帶著商品及找零準備拿給坐在車裡的方女,一摸到千元鈔發覺紙質粗糙驚覺可能是假鈔,於是趕緊拉住車們不放,因此遭拖行好幾公尺。

警方獲報後在方女車上找到11張千元玩具鈔,還有8張尚未裁切的影印的千元、百元鈔,雖然她供稱只用一次就被逮,不過,警方不排除可能還涉及其他地區的假鈔消費事件,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;至於她1歲半的女兒因為聯絡不上家屬,暫時交由社工人員安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