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泱瑾獨照有亮點! 鏡中映出女兒Toby

▲陳泱瑾讓女兒神隱1年。(圖/翻攝自陳泱瑾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網拍女神陳泱瑾(Grace)以模特兒出身,2012年年底和從事時尚業的老公吳先生登記結婚,生下一女Toby,女兒因外型可愛受到關注,卻曾被批評變胖成業配寶寶,她決定保護女兒不再曝光愛女的長相。母親節這天她帶著媽媽和婆婆一起到餐廳吃飯,老公特別幫她拍了美美的照片,卻被眼尖的粉絲抓包,鏡子中疑似看到Toby,立刻引起討論。

陳泱瑾8日帶著媽媽和婆婆到餐廳慶祝母親節,PO了許多美照,讓女兒消失1年多的她,卻在一片鏡子的獨照中,意外讓女兒再度露出身影,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,紛紛詢問鏡子中的小女孩是不是Toby,她回應提到「對~~在等待爸爸來接我們的時間舅舅給她看佩佩豬影片」,直接證實了鏡中的小孩就是女兒,立刻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泱瑾身後鏡子映出女兒。(圖/翻攝自陳泱瑾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