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變美就選粉紅色?從「睡衣顏色」了解色彩診斷

圖、文/美忍者

shutterstock_351561626

大家都穿怎樣的睡衣呢?顏色對心理有很大的影響,因此睡眠時所穿著的服裝也可能會對美容及健康有益喔,最好穿著睡衣避免以灰黑色運動衫或T恤代替睡衣喔。

睡衣的顏色種類豐富也可享受挑選的樂趣,這次我們就將告訴大家睡衣顏色所帶來的效果為何。

這次身為色彩諮商師的今井志保子小姐就將教大家睡衣的「顏色」挑選法,將從今井小姐的著作『不懂流行、沒有品味也沒關係! 尋找適合自己的「美人服裝」法』中告訴大家對疲勞回復、畏寒、美容有益的睡衣顏色。

疲勞回復適合水藍色及葉綠色

「希望疲勞回復的話可選擇水藍色及葉綠色等明亮寒色系,這些顏色可影響副交感神經使放鬆效果增加以減輕身心疲憊感」,想要改善疲憊時就選擇明亮的寒色系以增加能量吧!

畏寒就選紅、橘

「因畏寒而難以入睡的人可選紅或橘等暖色系,有著促進血液流動的效果也可減輕身體的畏寒症狀喔」,冬天的睡衣就相當適合暖色系,也許大家也可運用在暖色系的襪子上喔。

亮粉增加美貌

「希望一邊睡眠一邊美容的人可選擇櫻花粉或桃粉色等明亮的粉色系,粉色和紅橘一樣都是暖色系有促進血液流動的效果,當然也有使女性荷爾蒙活化的效果喔」,粉色是充滿幸福的色彩,相信一定能感受著幸福入睡吧。

睡衣或是寢具素材的顏色都很重要呢,若是難以改變睡衣顏色的話也可從沐浴劑的顏色改變,趕快利用色彩效果在睡眠時增加療癒及美容能量吧!

作者:庄司 真紀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30955

※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美忍者, 睡衣, 色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