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藝興錄製《極限挑戰》中途暈倒 嘴唇發白急送醫

▲張藝興先前曾與劇組來台錄製節目。(圖/取自張藝興微博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EXO張藝興(Lay)是團隊中舞蹈擔當的陸籍成員,他在綜藝節目常被前輩騙得團團轉,單純個性帶來不少笑料、也因此累積很多觀眾喜愛。不過行程總是滿檔的他,日前卻在節目錄製中途暈倒,嚇壞現場的人員及搭檔;畫面流出後,也讓粉絲十分焦心。

在《極限挑戰》8日播出的節目中,張藝興因為腸胃不適,中途向製作單位提出去洗手間的要求,不過他還沒走出拍攝場,就因為體力不支暈倒在地,嘴唇發白、臉色難看,讓眾人都嚇了一大跳,搭檔黃渤更是趕緊將他背起送到房間裡休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藝興在節目中因身體不適暈倒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後來,張藝興在黃渤的幫助下前往醫院打點滴,而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也令人相當感動,所幸最後他順利恢復元氣,回歸劇組接續拍攝,這也才讓班底放下心中一塊大石;而該片段播出後,粉絲也紛紛提醒他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。

▼影片取自秒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