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「全韓文」告白完整內容 看宋智孝眼神早洩心意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宋智孝與陳柏霖合作的實境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8日播出高潮內容。在先前釋出的預告片段中,陳柏霖用韓文向宋智孝表白,說出自己想和她不只是朋友的心情,讓宋智孝聽了感動淚崩,之後她也用一個擁抱回應他。事實上,陳柏霖看到宋智孝被他安排的驚喜嚇到時,眼神充滿著溫柔愛護之情,也早洩自己的心意。

▲陳柏霖看宋智孝的眼神十分溫柔。(圖/翻攝江蘇衛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柏霖為了讓宋智孝更能瞭解自己的心意,特地學了韓文,他希望兩人不只是朋友,可以陪著她走屬於他們的路,和她一起看沒看過的世界。他真摯發自內心的話,不僅感動宋智孝,也感動不少觀眾,跟著一起淚崩。雖然宋智孝也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他說,但一時之間語塞,用一個擁抱代表自己的心意。

▲陳柏霖希望和宋智孝一起看沒看過的世界。(圖/翻攝江蘇衛視)

▲宋智孝被陳柏霖驚喜嚇壞。(圖/翻攝江蘇衛視)

兩人在芬蘭除了滑雪橇、釣魚、打雪仗、做薑餅人,還在小木屋、桑拿間中創造許多難忘回憶。除此之外,陳柏霖也特地準備了手作的木杯與項鍊送給宋智孝,他說,在芬蘭如果一個男生遇到一個自己深愛的女生,就會送她自己做的杯子。

▲宋智孝不用言語用擁抱回應。(圖/翻攝江蘇衛視)


陳柏霖告白完整內容:

「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朋友,但不只是朋友
可不可以讓我陪著你 走屬於我們的路
我想和你一起看沒看過的世界
未來會怎樣,時間來解答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