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琴震撼宣布! 「我不會再嫁人了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金聲天后蔡琴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寶島不了情」2016演唱會第三場,低沈醇厚的經典嗓音,陪伴粉絲度過母親節日,她穿著一身紅色長裙站上舞台,一首《夜上海》喚起觀眾心中的經典,場上幽默安慰坐在3樓的觀眾,「坐在3樓的觀眾不要遺憾,因為蔡琴的長相最適合遠看。」

▲蔡琴近期一連多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。(圖/索尼提供)

連唱3場、場場爆滿,蔡琴唱出多首經典,包含《魂縈舊夢》、《夜來香》、《新不了情》等金曲,穿著澎澎長裙的她也在台上喚起少女心,「澎澎群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衣服,但你得有腰」,她透露當唱到《甜蜜蜜》的期間,她不禁想起鄧麗君細膩嗓音,兩人曾經合作過,當時對方已經是名聲響亮國際的巨星,卻提早到場等她,態度敬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琴在台上談到媽媽淚崩。(圖/索尼提供)

適逢母親節日,高齡82歲的蔡媽特地現身力挺,蔡琴透露父母的婚姻在當時不被祝福,但媽媽生下了她,想起母親偉大的養育之恩,她忍不住哽咽道:「媽媽,女兒唱一首台語歌給你聽好不好?」接著解釋媽媽為了她犧牲很多,「我的媽媽曉得她的女兒是大家,蔡琴是大家的,謝謝媽媽,謝謝媽媽,我的媽媽就這樣犧牲把女兒讓出來。」語落,她在台上掩面淚崩。

安可曲最後,蔡琴也再度否認與御用總監詹凌駕的緋聞,震撼宣言「我蔡琴不會再嫁人了,我終生嫁給舞台!」蔡琴1995年結束和導演楊德昌的10年婚姻,近期不僅被爆出與御用總監詹凌駕有緋聞,她雖在演唱會上澄清兩人關係,7日又遭周刊指出曾在美2度離婚。她8日宣布終生不再嫁,為現場留下一顆震撼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