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樂被台塑金孫伺候 1歲兒「單手抓拖把」打掃萌炸

▲▼麻衣驚爆婚變,王文洋怒了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▲麻衣。(圖/取自麻衣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佐藤麻衣來台發展15年,2014年嫁給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婚後從夫姓改名為「王麻衣」,並在隔年4月順利生下兒子,從此淡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小孩。她8日度過母親節,開心透露老公和兒子都幫忙做家事,也曝光1歲萌兒打掃的照片,大呼「太幸福了!」

照片中,麻衣1歲的兒子拿著拖把、黏膠拖把等各種道具,雖然身高還達不到手柄的高度,卻用認真的表情打掃清潔,模樣十分可愛。麻衣透露兒子剛滿13個月,最近常看到對方一早就在打掃,此外也曝光老公王泉仁為她做的餐點,精緻的義大利麵、肉排看起來就像出自大廚之手,她也樂得被家裡一大一小的男人照顧,大呼實在「太幸福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麻衣也感性地吐露心情,認為自己當了媽媽之後,才更了解為人母的辛苦和幸福,「感謝我媽照顧我們三十幾年。我會好好孝順。我會努力去當一位很棒的母親。所有偉大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。」

▲麻衣老公王泉仁貼心下廚。(圖/取自麻衣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