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津濃男排開季五連勝 球員現場過母親節超溫馨

▲球員現場過母親節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津濃男排8日3:0打敗conti,在企業12年排球聯賽笑納五連勝,適逢母親節,「大頭」蘇厚禎和「小潘潘」潘柏鈜的媽媽,決定給他們一個驚喜,到球場來讓寶貝兒子陪他們過母親節,共享五連勝的榮耀,也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。

目前男子組MIZUNO男排隊戰績五勝續當大哥大,臺電公司四勝一負,長力男排四勝二負,國訓中心二勝四負,中堃窯業一勝四負,conti五負。女子組臺電和中堃窯業同為三勝一負,中國人纖二勝二負,匯竑國際四負。

女子組中堃窯業和匯竑國際二連戰,由中堃以3:0(26:24、25:16、25:6)再勝,取得對戰二連勝。此役中堃蕭湘凌獨得14分,企排個人例行賽總得分破五百大關,畢雯媛12分居次,許惠鈞10分,匯竑以張嘉羚得12分最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蕭湘凌企排個人例行賽總得分破五百大關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男子組臺電公司和中堃大戰五局後,才由臺電以3:2(23:25、25:20、23:25、25:22、15:12)險勝,MIZUNO以3:0(25:17、29:27、25:20)勝conti,conti雖再吞敗,但全隊愈打愈好,第二局一度以27:26領先,四度丟士後才以27:29棄守。

此役美津濃以劉鴻敏得18分最佳,高偉誠和許美中各10分,劉鴻杰8分。conti「阿焦」焦璿誠表現出色,一個人獨得12分,顏振富和伍政廷各得6分。

美津濃執行教練陳宣瑞也認為,conti的確愈打愈好,讓他印象較深刻的球員有焦璿誠、顏振富和林輅惟。另役長力男排以3:0(25:18、25:22、25:20)勝國訓中心。

▲許美中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5月8日適逢母親節,偏偏球員在比賽,除非剛好住在臺中地區,否則大部分球員想陪媽媽過母親節的心願都落空,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特別邀請球員的媽媽到東山高中看球,其中美津濃蘇厚禎和潘柏鈜的媽媽,在未告知兩人的情況下,專程到球場幫兒子加油。

妙的是,畢竟母子連心,雖然兩位媽媽刻意坐在觀眾席上較不顯眼的地方,但潘柏鈜在拋紀念球到觀眾席上時,發現了媽媽,蘇厚禎在熱身時,也發現了觀眾席上熟悉的身影,讓兩人又驚又喜。

從臺南縣六甲專程到臺中來的潘媽媽陳文玲透露,潘柏鈜很乖,每年母親節時,都會親手做卡片或是康乃馨,平日有空時也會幫忙晾衣服,是個很貼心的好孩子,看到企業排球聯賽去年開始愈來愈受歡迎,潘媽媽很開心。

蘇厚禎的媽媽張靜華,也在剛從警界退休的蘇爸爸陪伴下,一起從苗栗到臺中來看球,蘇媽媽透露,蘇厚禎的綽號叫「大頭」,但不是因為頭真的有比較大,而是因為名字第三個字是禎,跟大頭針的針同聲,所以被叫「大頭」。

張靜華和陳文玲平常都常到球場幫兒子加油,潘媽媽陳文玲看球呢老神在在,蘇媽媽張靜華則剛好相反,「每次看都超緊張的!」第一次在球賽時擔任兒子的神秘嘉賓,還接受轉播單位臺體運傳專訪,也讓兩位媽媽度過一個的難忘的母親節。

有趣的是,當比賽結束,兩位媽媽出場時,蘇厚禎和潘柏鈜超緊張的,拍照時竟然忘了把中華排球協會替他們準備的康乃馨送給媽媽,而是拿在自己手上,拿著麥克風說要跟媽媽說話時,也講得支支吾吾的,害羞的模樣超口愛的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016企排美津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