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熬「第一個沒媽媽的母親節」!Lara噴淚痛喊:好想她

▲Lara 8日開唱,想起已逝的媽媽淚灑舞台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Lara」梁心頤8日開唱,這次演唱會主題取名「陽光sunshine 」,Lara表示,希望能用音樂的正能量帶給自己及所有粉絲們。而演唱會適逢母親節,她也坦言這是「第一個沒有媽媽」的母親節,所以上台緊張又沒安全感,直喊:「真的非常想念媽媽!」不過相信媽媽會一如往常,坐在台下看著她、聽她唱歌。

2015年母親突然逝世,Lara 8日母親節在台上感性表示:「很想很專業地在台上當歌手,但這陣子其實經歷了自己生日和媽媽過世一年,但沒有媽媽陪伴...」說到一半,她再也難忍思母情緒,當場淚灑舞台。Lara坦言,原來自己非常需要時間度過,語畢台下觀眾以掌聲鼓勵給予支持,讓她非常感動,而姊姊梁妍熙則說:「這時刻對Lara、對我都真的十分困難!很謝謝大家來陪我們一起過母親節。」姐妹倆情深的告白令人動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ara與姊姊梁妍熙合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Lara 8日身穿復古小禮服開唱,表演《不敢哭+Blank space》、《Everything+ hello》等組曲,還與好友冼佩瑾獻唱《因為》、《謎底》等歌曲,兩位創作才女的火花讓現場聽眾如癡如醉。曾是南拳媽媽主唱的Lara演唱南拳的經典歌曲《下雨天》時,現場觀眾紛紛大合唱,也將情緒帶到最高點,整場眼出中她數度哽咽,感謝歌迷到場支持,最後以溫馨感人的氛圍劃下句點。  

▲冼佩瑾與Lara獻唱《因為》、《謎底》等歌曲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