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億媳婦徐子淇抱兒「飛高高」 寶寶玩到吐奶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徐子淇在2006年嫁給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誠,身價暴漲被封為「千億媳婦」,婚後9年生下2個女兒、2個兒子,卻仍然保持纖細曼妙的身材,是圈內有名的辣媽。她8日歡度母親節,開心PO出和小兒子Preston玩耍的照片,沒想到搖著搖著,寶寶竟吐奶啦!

▲徐子淇抱小兒子慶祝母親節。(圖/翻攝自徐子淇Instagram)

徐子淇8日在Instagram曬出溫馨母子照,她穿著一件大紅色的露肩上衣,秀出白皙的肩膀和鎖骨,開心地抱著Preston舉高又放下,玩得不亦樂乎,沒想到過一會兒寶寶吐出一口奶,讓她尷尬大呼:「糟糕,我忘記你剛喝過奶。」可愛的畫面讓粉絲忍不住發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Preston玩到吐奶。(圖/翻攝自徐子淇Instagram)

此外,徐子淇感性寫下成為媽媽的心情,透露在生下小孩之前,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每15分鐘起床1次,也沒想過看別人打針會覺得比自己挨針還痛,甚至覺得「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,小小的一件事情就可以讓我完整」。她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,「我們深深地受到祝福,才有幸能得到這些回憶,並感受到無法抑止的愛。」身為母親的感性心情表露無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