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彤雯一人帶小孩 分隔兩地見老公只能靠視訊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蕭彤雯日前宣布離開主播台,轉戰中天新聞節目與簡榮宗一起主持《新聞大審判》,8日首次進棚錄影就遇上母親節,蕭彤雯說:「完全不會不習慣,一到棚內,熟悉的感覺都回來了。」她說,早上出門前老公抱著兒子獻上一支康乃馨,就已讓她好感動,做媽媽這樣就已經心滿意足。

▲蕭彤雯已經習慣母親節還要工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有側身能遮住台灣之稱的蕭彤雯去年母親節還在醫院安胎,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她說當時父母、老公和女兒都到醫院陪她,「我老公特別送我一台Hello Kitty的立可拍,當下就用相機拍照,然後把照片貼滿在點滴棒上,貼滿的照片就成了我支撐下去的動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到是否還要生第三胎?她甜蜜地說,「老公怕我太辛苦,加上孩子還小,所以暫時不考慮。但以後的事則很難說。」蕭彤雯的老公平時幾乎有一半時間不在台灣,兩人靠視訊和傳照片解相思,多半時間則是自己一打二,一個人帶兩個小孩,「很辛苦,但一直以來我也堅強獨立慣了,當能兼顧家庭和工作時,反而覺得有成就感。」至於未來是否重返主播台,她覺得有適當時機及機會時也不排斥。

▲簡榮宗與蕭彤雯一起主持《新聞大審判》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